外籍教授在台观神韵:太令人惊艳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号在台湾高雄进行首场演出。任教中山大学的外籍教授史蒂芬和两位企业人士在观赏后,都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史蒂芬教授直说,神韵的演出,真的太令人惊叹。

中山大学访问学者史蒂芬教授:“喔!太令人惊艳了。”
燃料电池专家、加拿大籍史蒂芬教授说,很幸运有机会在台湾看过两次神韵晚会,他盛赞神韵演出,非常完美。

中山大学访问学者史蒂芬教授:“她们极佳的柔软度,让我非常佩服她们的律动方式、展现的力道和曼妙的舞姿,真的令我印象深刻,也深深的传达出祥和的讯息。我认为西方世界并不明了中华文化的影响,还有中华文化的艺术表演及历史,神韵实实在在为西方人真正启示了这些,同时震撼了我们。”

同场观赏的还有两位企业人士。

塑胶制品商同会理事长曾茂荣:“第一幕的节目《开元序幕》有一种触动心弦的那一种感觉,满有震撼力的。”

华夏国际公司业务经理沈群浩:“我还有事先上网去查,因为又有从法国来的舞蹈演员,也有从美国也有台湾好像有两个,我都会去看那些舞蹈演员的资料。”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高雄首场演出,全新的节目展现顶级艺术水准,跨越国籍与民族,感受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