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公司负责人:神韵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的四天演出,首次观赏的外商公司负责人Glewwe夫妇和知名餐厅负责人Thomas及其夫人杨淑惠,都盛赞神韵绝美的演出,他们说,神韵演出让他们看见真正的中华文化。

外商公司负责人 Don Glewwe:“神韵真的非常棒,而且是最顶级的。”

任职于外商公司的Glewwe夫妇深深佩服神韵艺术家们完美的演出。

Nancy Glewwe:“我觉得颜色非常美,舞蹈演员群舞的时候,整体一起跳得非常好,真的太美、太美了。”

外商公司负责人 Don Glewwe:“太美了,而且很感动人。颜色、舞蹈都非常的令人惊艳,故事情节非常感人。”

Glewwe夫妇对其中关注中国人权的节目印象最为深刻。

外商公司负责人 Don Glewwe:“当演到在中国的恶警压制且与善良人民对立时,传达出中华文化在中国已被摧毁了。”

Nancy Glewwe:“台湾相对于现在的中国,是自由的地方(Taiwan is the free China),我们很高兴我们在这儿//看神韵能让你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中国人的信仰、生活,这不只是一场艺术飨宴,你同时能从演出中了解正统的中华文化。”

台南知名餐厅负责人Thomas和夫人杨淑惠,第一次看神韵,就深受吸引。

Thomas:“我非常喜欢好人飞进天堂的画面,这是一个很棒的演出,我非常喜欢。”

杨淑惠:“看这个表演,真的非常值得。用这个价钱没有办法去形容她,非常值得,真的,每年要都来再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许琬宜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