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城观众:神韵让人们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的演出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喜爱。当地观众很高兴神韵把多姿多采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了美国中西部,并称赞神韵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罕见演出,盼望神韵的传播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

克莱尔․赖斯丽:“我喜欢演出的色彩,她们如此漂亮,我喜欢演出中传统的服饰,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梦幻般的水袖舞的服装,一切一切都很伟大。”

市场经理高普兰:“我很喜欢演出的多样性,不但有男女舞蹈,还有历史,这样观众可以学习(中国)文化并欣赏(中国文化)的多样性。演出真正表现了中国文化而且让观众很放松。音乐和乐队真实地诠释了其意境,简直把中国文化演活了。所以,你可以在舞台上观看她(中国文化)。颜色是如此之美。演员的舞蹈简直不可思议。 他们把多样化的中国带到了美国中西部。这是一场罕见的演出,并不是平时可以看到的。

明尼苏达大学大屠杀和种族灭绝研究中心宣传协调人乔迪․艾洛:“演出充分地讲述了历史和文化,演员们把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你能看出他们的表演来自内心。我认为演出中的表现方式也很重要,我相信艺术可以超越语言的表诉。因而我发现(选择)这个舞蹈非常有力量,越多人看到并了解了(真相),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人权状况才有望改进。”

新唐人记者杨筱玫、陈雷美国明尼娜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