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 音乐系教授丁晏海:完美神奇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声乐指挥所,目前在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担任音乐系教授的丁晏海,3月10日晚间,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南的演出,他直呼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非常完美、非常神奇。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音乐系教授丁晏海:“都非常棒!都非常棒!女的(声乐家),还有两位男高音(声乐家),真的非常杰出。歌声就能感动人,我儿子跟我来,他说好嘹亮!好嘹亮!好宽阔!这么地响亮的声音!”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丁晏海,对神韵艺术家音乐和舞蹈的完美呈现,印象深刻。

音乐系教授丁晏海:“音乐跟肢体语言跟节拍的节奏的配合,非常完美,也非常神奇。舞蹈演员从动画里面跳出来,那个角度几乎刚刚好。舞蹈演员肢体的呈现,都非常地专业,我觉得非常的惊讶,非常非常的专业,我觉得很棒。”

神韵在台南掀起的热潮,一票难求。

大学音乐系教授丁晏海:“我有个研究生就说,神韵演五场,一张票都没了。”

丁晏海期待明年神韵再来,让更多台湾观众有缘一睹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郑芸先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