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赞神韵 将中华文化弘传世界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9日在台南的演出,让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与先生相当感动,他们表示,神韵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是华人的骄傲,一辈子一定要去看一次。

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百闻不如一见,一辈子一定要去看一次这样子的一个演出。”

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与先生观看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是中国人的骄傲。

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原来我们中国有这么棒的一个东西。然后呢能够到世界各地去把这样子的一个文化,把她分享出去。 ”

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我感觉是真、 善跟美她们一个结合,尤其最后我发现,哇,这个音乐整个那个乐团在下面,哦,我心里面更是觉得真的是太完美,这真的是很完美。”

郭丽琴对高科技的动态天幕和华美高贵的服饰,印象最为深刻。

台南市教师会常务理事郭丽琴:“就是很震撼,因为她是一个音乐还有一个视觉上面的一个,真的是一个飨宴。就感觉很享受,尤其我最喜欢的就是她那个天幕,搭配她那个服装,然后感觉上非常的讲究,那坐在台上那真是,台下这样看上去,真是目不暇给”。

老人长期照顾中心负责人杨宪宏:“我会推荐我的朋友,或者是一些同好们,一定要来看。真的有非常不一样的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