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如天籁 南市里长:一生必一看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8日在台南的第二场演出,台南市社会局长曹爱兰以及台南市安西里长陈雅慧,也都到场观看,她们表示,神韵天籁般的音乐、流畅精准的舞蹈,看过,此生已满足。

台南市社会局局长曹爱兰:“我觉得能够欣赏神韵真的是一种非常大的享受,我在看里头最感动有二个部分,一个是《羌族舞》,非常非常的流畅,从头到尾好像一篇诗篇一样,是非常非常美丽的。另一个就是《哈达献给神》的那一段,那一段我觉的也是真的是神来之笔,整个动作跟音乐跟节奏都非常非常的美丽。”

她说,神韵晚会的音乐就像天籁般美妙,还没看过神韵的人,可千万得把握机会。

台南市社会局局长曹爱兰:“音乐跟动作是融合在一起的,所以她像是天籁。我觉得非常值得一看,如果还没有看的人动作要快,因为听说票都已经卖完了。”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也让台南市安西里里长陈雅慧大开眼界。

台南市安西里里长陈雅慧:“一举手一投足,可以看得到,动作在一瞬间完成,不管多难的动作,他们一下子可以把动作做的很整齐,即使那么多人在跳,感觉好像是一个人在跳而已,我觉得实在是非常了不起。”

看过神韵,陈雅慧直说,此生已经满足。

台南市安西里里长陈雅慧:“今天看了以后觉得人生已经非常满足,真的喔,我觉得实在是很震撼!”

台南市安西里里长陈雅慧:“看这一场是值回票价,而且觉得非常满足,人生,我觉得应该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麒文、郑芸先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