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中华文化震撼孟菲斯民众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3月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孟菲斯市的景隆艺术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主流人士对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惊叹不已,并非常赞赏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孟菲斯的报导。

李•沃伦是孟菲斯Ditty TV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看完神韵演出后,他激动地说:“真的是非常令我们激动不已,神韵这样的演出能到孟菲斯来。我们可以共享各种文化,更多的学习中华文化。”

李•沃伦先生表示要向所有的孟菲斯人推荐神韵:“我们今晚从神韵中学到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她显然是浓缩的,但我们可以看得出神韵是如何把五千年的文化传统凝集在一起。神韵的色彩、舞蹈、音乐都绝对的出类拔萃,我愿意向每一位孟菲斯人推荐神韵。”

Delnat轮胎公司的前副总裁李•库克和太太凯西•库克:“我喜欢神韵,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我以前看过芭蕾,但是神韵非常简洁和优雅。非常有趣,看到演员从背景天幕走向前台,非常独特。”

李•库克说:“色彩绚丽,非常的美丽。”

太平洋航空公司机长肖恩•古斯特先生:“我们觉得神韵巧妙的结合了诙谐和严肃的话题。他们给人们展示了在中国发生的问题,中国政府对民间的打压。在讲述真相的同时,又融入了喜剧的效果,他们让人们开心的大笑,也让人们有新的理解。”

乔•布拉歇尔先生是孟菲斯一家工业设备批发销售公司的总裁。他认为神韵演出太棒了。

乔•布拉歇尔先生:“神韵太棒了,我享受到演出的方方面面,舞蹈、音乐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乐队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所有的场景,背景天幕太不可思议了,这场演出完美无暇。”

乔•布拉歇尔先生非常赞赏演出中正义战胜邪恶的主线。

乔•布拉歇尔先生:“演出中正义战胜邪恶的主线,非常好”。

这是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