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台生死因 待驗屍化驗確認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5日專電)來自台灣的29歲印第安納大學莊姓男學生(Chi Ping Chuang)2日被發現陳屍在校園公寓。門羅郡驗屍官梅爾表示,目前尚待毒理學的驗屍化驗結果出來後才能確定死因。

中華民國駐芝加哥辦事處今天確認,來自台灣的莊姓男生2日被室友發陳屍住所,辦事處已聯絡莊姓學生家人赴美處理相關事宜。

辦事處官員表示,辦事處已與當地警方及印第安納大學校方聯繫,根據警方提供的初步資料,目前並無發現他殺跡象,不過,仍需等待警方驗屍報告才能斷定。

案發當地門羅郡(Monroe County)承辦此案的驗屍官梅爾(Nicole Meyer)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關於莊姓男學生一案,目前尚無發現任何可疑跡象,驗屍結果需等待毒理學化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梅爾表示,毒理學化驗需要4至6週時間才能得到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