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丰富元素一遍看不够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3月4日(星期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坦帕最后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观众注意到,神韵演出信息量非常大,轻快的节奏和瞬息的变化让人目不暇接,看一遍都看不过来。观众也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看到神韵表现的美和演员的付出。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坦帕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空前热烈,随着舞台上的精彩瞬间,惊叹、赞美、掌声、欢笑不断。

公司合同经理查尔斯•梅亚诺:“演出展示了丰富的元素。演员的动作、编舞都非常奇妙。每个节目都十分完美。我很想再看一遍,因为一遍看不过来,舞台上瞬息万变。”

加拿大前体操运动员丽莎•莫克勒非常佩服演员的水准和付出。

莫克勒:“男子身体柔韧性那么好,展现的力度,女子的舞蹈也是,动作整齐划一、天衣无缝。这得花很多时间,很多努力。我知道,我有体会。看到这样高超的水准,你会想,天哪,花这么多时间、精力,想想这些演员所做的牺牲。你就更明白这件事。只能感叹,只能感叹。”

从事设计和策划的布里奇特注意到服装和色彩的奇妙效果。

布里奇特:“色彩奇妙。服装与舞蹈动作配合,飘飘的,一切都是飘动的,非常美。色彩超棒,明亮、鲜艳。使用很多蓝绿色,黄色和赭石。演出中的色彩让人感到活力,给你能量。颜色跟能量有关。演出中的色彩很有表现力,关于自然,很正面的信息。而且好人最后会胜利,这是我看到的。”

布里奇特的母亲曾是坦帕的选美皇后,她表示,等神韵五月到圣彼得堡演出时,她要请母亲去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