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神韵的音乐已演奏千年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曾被美国佛州坦帕湾商业期刊评为了10大杰出企业家之一的珍妮•克劳奇和家人,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在坦帕的演出之后,感到自己仿佛穿越时空,聆听了已演奏千年的中华古音。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坦帕的报导。

珍妮•克劳奇:“神韵将远古与现代融合,展现人间与天堂、音乐与情感的完美交融,让人无法抗拒神韵的魅力,有着说不尽的感动。”

佛州企业家珍妮•克劳奇在看完神韵后,发出如此的感叹。她认为神韵的音乐带领她穿越时空,畅游中华历史。

珍妮•克劳奇:“神韵音乐给观众带来的感受,好像穿越时空到了另一个境地,带你回到从前,或是到另外一个地方。可以感受到历史上音乐始创时,音乐家们当时的意境。”

她认为神韵的音乐虽然创作于今天,但已经演奏了千年。

珍妮•克劳奇:“尽管这些音乐可能创作于现在,但是如此感动人的内心深处,好像这些乐音已经被演奏了几世纪,不仅在人的心灵中回荡,而且生命不息。”

珍妮•克劳奇的丈夫查尔斯•克劳奇也有同感。他还认为神韵让人深思善的力量。

武术教练查尔斯•克劳奇:“我们都是人,如果我们都崇尚善的普世价值,世界会更美好。神韵展现这个普世价值,使整台演出更加完美。 演出给我一种内心升华的平和感受,以及对神韵演员高超技巧的由衷欣赏。”

难忘神韵带来的神奇体验,克劳奇夫妇表示一定不会错过神韵5月份在坦帕湾圣彼得堡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