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韩与多民族人士相遇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令所有拥有不同职业和文化背景的观众为之动容。该团韩国站巡回演出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请看来自韩国安养的报导。

许多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职业和文化背景的人们在韩国生活着。其中有很多人来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核电工程设计师David W. Tooker:“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非常独特,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出。我曾在美国各地观看过演出,在洛杉矶和菲尼克斯看过。在韩国还是第一次。神韵拥有优秀的节目,很了不起。”

东友化学公司副社长Hashimoto Kiyoyasu:“能在韩国接触到这样的文化,我觉得是件非常好的事。无论是出色的演技,还是杰出的舞蹈编排,我对整个演出都感到很满意,也非常感激。独特的色彩非常美。”

许多文艺界的专家们,也纷纷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文化政策开发联合委员长朴东:“特别是表现藏族青年的节目,它超越了专业性,让人感受到非常宽广的精神世界。从这些方面来看,我高度评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神内涵。他们传达着真正的精神信息,这是一场充满热情,令人感动的演出。我想向今天登场的各位表演者致以盛赞和感激。”

新唐人记者韩国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