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佛州 坦帕观众惊艳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在佛州的劳德代尔堡演出之后,3月3日再次来到佛州,给西海岸坦帕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斯特拉斯表演艺术中心,位于Hillsborough河畔,是Tampa,也是美东南最好的剧场。神韵来到这里的消息早已使佛州西部的观众闻风而动。星期六、星期天的三场演出,已经一票难求。

这个表演艺术中心的主体建筑、宏大的卡罗•莫萨尼厅(the Carol Morsani Hall)2600名观众被神韵表现的纯美的艺术所征服。

纽约地产公司总裁、坦帕湾闪电冰球队的老板大卫•勒维夫称赞演出无可挑剔。

大卫•勒维夫:“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而我多年来在世界各地看过太多的体育和娱乐节目了。他们能有这样的制作太惊人了,动态天幕、舞蹈、表演,还有整个思路,真的令人惊叹。”“我跟一起来的朋友讲,看演员们的高超的技巧,我都觉得自己身体变轻了,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无法解释,肯定是大量的训练。但是,就算训练也做不到,很难想象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跳过芭蕾的盖布瑞拉看到神韵演员这样出众的技巧,非常激动。

盖布瑞拉:“我太吃惊了,特别是他们的跳跃动作,从地上跳起来的高度,好像毫不费力。这么美,脚下这么轻。我喜欢古典舞蹈中体现的差异,女子的优雅、男子的刚劲有力,是很好的互补。这应该是传统吧。”

神韵展现的一切令很多观众感到难以置信的精彩。

生物制药工程师贾斯汀•斯图尔特:“演出让我震惊。美丽的色彩,每位演员都很有艺术感,我觉得非常美妙。人生难得的一次体验。”

神韵观众萨姆:“我喜欢方方面面。我还想再看一遍。”

为满足观众需求,神韵星期天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已经决定开放第四层的座位。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