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让我体验到幸福的极致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安养,为观众们带来巨大的喜悦。让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在韩国安养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感慨万千。在中国也设有分公司的大型光学公司总裁朴春逢先生说,神韵演出让他体会到了“幸福的极致”。

光学株式会社会长朴春逢:“神韵演出是一项了不起的艺术,艺术的目的不就是让人幸福,并使之成为可能嘛。在观看神韵演出的两个小时里,我感觉非常幸福。这是顶级水平的演出。了不起的成果。不仅仅是开心,好像达到了幸福的极点,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

他还说,通过观看神韵演出自己感受到了天国的存在。

光学株式会社会长朴春逢:“去山东省的蓬莱,有个传说‘八仙过海,云游仙境’。今天看了神韵演出后,我好像也来到了蓬莱。来看神韵就好像来见天上的神仙一样。”

还有观众说,通过神韵演出,现代人可以找回自然与人性的内在美。

江原道议会农林水产委员会议员方承一:“演出让我对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体会。外表柔和,内里却坚韧如钢。现代人已经淡忘了或正在遗忘自然与人性的内在美。而我从神韵演出的舞蹈中、音乐中能感到他们正在试图找回那份美好。”

两位观众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应该让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光学株式会社会长朴春逢:“这样的演出,在中国也能上演就好了。那不就是在给世界和平作贡献吗?”

江原道议会农林水产委员会议员方承一:“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看神韵演出,让心灵得到净化,回归纯朴。”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安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