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观众终于盼来了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3月1日晚,在约一千五百名观众的热烈掌声之中,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格林维尔市的唯一一场演出。有些观众因终于盼来了闻名已久的神韵艺术团精彩的表演而感慨万分,还有观众对这样精彩的表演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而感到不解。请看本台来自格林维尔市的报导。

玛郭特·罗宾森女士是格林维尔市的一名业主,她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很早就听说过有关神韵的演出了。当神韵要来格林维尔演出,我们高兴极了。我们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我是在杂志和《纽约时报》知道神韵的。”

玛郭特女士还说:“我觉得神韵的舞蹈太棒了,服装和色彩都很奇妙。正是我预期的那样。”

出生舞蹈世家、喜爱艺术的朱丽·布兰德女士是从事医疗器械服务业工作的,她激动地与记者分享:“神韵的演出深深的打动了我,她的美丽是无与伦比的。舞蹈家们展现的优美与平和是惊人的。音乐、精神层面和所有的一切都很好。我只是觉得这些艺术家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表演他们自己的传统,这绝对是荒谬的。”

吉姆·契斯曼博士原是克莱姆森大学的工业工程教授,他说:“演出绝对令人赞叹,演员整齐划一,每个人的动作都准确无误,队列整齐,非常非常的专业。”

契斯曼教授和夫人简妮·契斯曼曾经去过中国,“我们在中国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们在中国也看过一些演出,但都很不专业。”

新唐人记者乔希、岳磊格林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