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越想像的舞台演出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3月1号是韩国的国庆日。很多民众利用公休日前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田的演出。观众们说,看了那么多演出,但神韵演出的独特性,是其他任何演出都无法比拟的。

尽管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田只进行了两场演出,但其所展现出的5千年中华历史与文化的魅力,却深深地感动了韩国观众。

鸡龙市市长李琦远:“神韵演出将5千年中华历史浓缩,非常华美、宏大。十分感人,我从中看到了中华的历史文化,特别是理念和思想,还有善良的无价。”

他还表示说,舞台演出效果,超出想像。

鸡龙市市长李琦远:“神韵演出把人们无法想像的东西,在现实中表现出来,犹如帮助人们展开了想像的翅膀,神韵演出的策划非常了不起。”

忠北国乐协会会长李宗达先生表示,通过神韵演出,才看到了什么叫作“完美”。

忠清北道国乐协会会长李宗达:“神韵演出犹如刺激了五官的穴位,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活力。从整体来看,华丽的服饰,还有随主题而变化的,与之相称的舞台背景,非常精致华美。还有演出者,舞蹈演员们的个人技巧,非常出众的个人技巧,还有表现力,所有的一切都浑然一体,一台完美的演出。”

任彻中会长则表示,应当给更多人观看神韵演出的机会。

大田文化艺术殿堂后援会会长任彻中:“谁都有对世外桃源的想像,或是对故乡的怀念,在内心深处的。神韵演出使人们重新回忆起这些东西。理由有很多,但人们真应该来看看这样的演出。要想对中国有个全新的认识,就应当来看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