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圆满落幕 小石城观众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小石城的第二场演出于2月28日晚圆满落幕。观众看了演出意犹未尽,希望明年再来看神韵。

观众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他们希望明年能再来看。

理疗师莎琳•韩:“我以前没看过,但是我一定要再来看。太美妙了!我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优美,很好,真的太好了。”

芭蕾舞演员雷娜•麦凯:“我非常喜欢,太美了。我真高兴神韵来了。我想明年还要来看。”

很多观众对于演出中的动态天幕印象深刻。

航空技师保罗•梅托耶:“编舞设计的人物从天幕中来,突然出现在舞台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大学职员玛丽•莱维诺:“我完全喜欢,太美了!我喜欢女演员拿着丝绸手绢的舞蹈,喜欢背景天幕的风景,以及从背景中出来的人物跳到舞台上。非常美的制作。”

前美国空军人员诺玛•纽曼:“我很欣赏东方文化,我喜欢那种宁静,流畅,平和,还有这个演出的色彩和高科技的应用,真是太棒了。”

她希望人们都能有机会来看神韵演出。

诺玛•纽曼:“这是不应该错过的。任何文化,任何肤色,任何人种,任何人,都应该来看。”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下一站将于3月1日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威尔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彭月在美国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