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观众:神韵打开了一切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7日晚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罗宾逊中心音乐厅(Robinson Center Music Hall)进行了当地2012年度的首场演出。观众在惊喜之际,也感到神韵打开了一切。

小石城的观众看了神韵演出,纷纷表示非常喜欢。

宾馆主管汤姆•海恩斯:“非常好。我很喜欢,非常有趣。舞蹈、服饰、专注,还有信念,令人惊叹,真让我们喜欢。我们全家今晚都来了。”

大学教务主任费丽莎•约翰逊:“我非常喜欢,很喜欢看这些不同的节目。我目前最喜欢的是舞蹈水袖。”

诗人约瑟夫•凯利:“非常喜欢舞蹈和色彩,让人觉醒。”

保罗•大卫•潘赞叹神韵完美体现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

土木工程师保罗•大卫•潘:“精彩的呈现了中华文化。要把五千年文化在两个半小时里都呈现难度很大,神韵做的非常好。我还要再来看。”

前舞蹈演员南希•简认为神韵打开了一切,她需要更多了解。

“神韵打开了一切,让我想了解更多。既使看三十遍这场同样的演出,也不能全部了解。”

她很想了解演出节目的更深层内涵:“救世主,我不记得怎么称呼,从云中降临,作为很多方面的一个像征,代表着高层生命。我很感兴趣了解不同的人怎样看待这件事。”

她还表示对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新唐人记者彭月、胡志华在阿肯色州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