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心灵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大邱的最后一场演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5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神奇之旅,给观众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尤其是大邱各界人士云集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更是如此。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吧。

2月28日,大邱寿城阿特匹亚剧场回荡着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和鼓掌声。来观看演出的各界人士,完全陶醉于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世界之中。

今天前来观看演出的管弦乐团常任指挥姜万镐先生,对神韵乐团完美的共鸣赞叹不已。

庆南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姜万镐:“一句话,太令人震撼了!让我感受到了纯善与纯美,这是场完美展现纯洁的演出,太令人震撼了!”

“音乐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特别是交响乐,如果不能将特别的音程完整地表现出来,那就很难让独特的音色水乳交融,神韵演出追求非常完美的音色,真是美妙绝伦。因为相得益彰,几乎听不出是哪个传统乐器,哪个是西洋乐器。”

佛教合唱团指挥者金淳英女士是一个神韵迷,每年的神韵演出她都绝不错过。她说,观看神韵演出有种心灵得到净化的感觉。

佛教音乐合唱团团长指挥金淳英:“每年我都来看神韵演出,今年我看过演出后,感觉更受触动,也更沉醉于美妙的神韵演出之中。我觉得自己得到了新的启发,精神得到了净化,我感到了那种触动。平和的,彩虹一样的世界,那样的世界,我不由沉醉其中。我感觉自己犹如重生一般。”

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异口同声地感叹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通过6场演出,为大邱观众们展现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姜万镐,庆南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我不仅要向演员们,还要向所有演职人员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金淳英,佛教音乐合唱团团长指挥:“我要衷心感谢神韵艺术团。如果明年还有机会到我们国家来演出的话,我一定要向更多的人介绍神韵。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圆满结束了在大邱的演出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预定将于3月1日在大田进行2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