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世界人提供精神的食粮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神韵演出为全世界拥有不同知识背景和生活环境的人们带去了多种多样的感动。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韩国观众观看神韵的感动之情。

金海燕女士是韩国传统服饰“绗装”的制作继承人,她说,看了神韵演出后头脑越来越清晰了。

金海燕,韩国重要无形文化财产107号绗装进修者:“舞蹈演员们散发出来的能量,其本身就能让观众们的大脑清朗起来,就连睁着的眼睛也感觉清爽了。郁积的压力之类的东西,也都一扫而光,我有这样的感觉。”

她还感叹于梦幻般的音乐表现,并强调说,这是一台滋润人心灵的演出。

金海燕,韩国重要无形文化财产107号绗装进修者:“神韵的音乐不像是人间的音乐,而像是天上的音乐。也不是那种追随娱乐走向的演出,当我们观看过演出后,就会成为我们的精神食粮。”

神韵演出一个人看太可惜了,金柄年团长这样说,他还说,这是一台完美无瑕的演出。

金柄年,声场艺术志愿团团长:“真是一场内容丰富的演出,我很后悔没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太好了,无可挑剔,我看得很高兴。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实在是太好了。音乐也好,天幕画面也好,全都无可挑剔。”

新唐人记者李莲庭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