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体验崭新的文化冲击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华美的服装与舞蹈,加之强烈的信息,神韵演出在观众灵魂的深处掀起了波澜。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一位在韩中国大陆观众已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演出。

李勇,华人观众:“这个是我第二次看神韵,就是每次感觉都带来特别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每次都特别带着震撼,并且每次看的时候感觉心情特别祥和。”

李勇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丰富多彩的节目,是他平生难忘的体验

李勇,华人观众:“就是受到真正的这种中国传统文化的,看到这种场面受到特别大的冲击,并且舞蹈编排都特别有创意,把这些他们那种生活特别艺术化的表现出来让我们都非常特别受感动,并且也很期待下一次神韵的演出,我还会把这神韵介绍给我的朋友和同学和家人。”

拥有博士双学位的金石淳院长说,神韵演出所传达的信息令他深受感动。

金石淳,庆北牙科大学客座教授:“在一两个小时里展现了很多中国文化。我能感受到他们为表现善者必胜所付出的努力。有些部分让我深深地感动。”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