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启超乎想像的世界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神韵演出所到之处不但让观众们感动,更为众多的艺术家们带去了全新的灵感。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寿城阿特皮亚剧场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很多观看了演出的观众都说,错过什么,也不能错过神韵演出。

韩国传统舞巨匠崔允僖教授于25、26连续两天来观看演出。对她来说,神韵演出让她体会到了难以形容的能量与巨大力量。

著名舞蹈家总统奖获奖者崔允僖:“神韵演出美如梦幻,神奇无比。那些场面就是在梦中恐怕也难得一见。身为舞者,我认为中华五千年的艺术充满了活力,中国古典舞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它的故事,充满了能量。虽然人们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却都被那股力量吸引进去了。”

吴正涣先生一直致力于继承和弘扬韩国传统文化,他说观看神韵令他心潮澎湃。

沃土国乐会会长吴正涣:“这就是神的展现吧?这表现的不正是神的世界吗?我觉得(神韵演出)表现的正是人们难以想像的神佛世界。我心潮澎湃,兴奋不已。服装和气势宏大的音乐,胜过至今我所看过的所有演出文化,如梦如幻、美到极致。”

神韵演出也启发了他特别的灵感。

沃土国乐会会长吴正涣:“神韵演出为我们带来了演出文化的新篇章,无论是舞蹈,还是服装,都能让我们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