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人员:神韵创东方艺术巅峰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星期六(2月25日),韩国媒体工作者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这是东方艺术的巅峰,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妙趣横生,而且激动人心。请看韩国大邱发来的报导。

25日下午,在韩国大邱的寿城阿特皮亚剧场,刚刚看完神韵演出的韩国观众们诉说着各自由衷的感想。

蔚山每日新闻新媒体组部长金橦均:“看到以中华历史为背景展开的传统艺术,我非常高兴。这可以称得上是东方艺术的巅峰。这场演出把近来我们已经很难接触到的传统艺术,以杰出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出来。我看了非常高兴。”

还有观众表示,在观看神韵演出时,自己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SH株式会社D&C室主任崔现旭:“我感到了一阵阵的激动。 比我想像的还要激动。从我当初所想像的部分,到很多纯艺术性的部分,音乐的部分都让我非常震惊。孙悟空出场,每一套服饰,每一个手势中,都蕴含着中华的历史底蕴,这些都让我无比激动。”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