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婦女團體共慶新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美東分會與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17日晚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大廳舉辦農曆新年晚會,以各國傳統服裝秀及勁歌熱舞表演歡慶新春,近百名嘉賓與會,請看報導。

婦聯會美東分會主委李靜玖首先致辭,她表示推廣婦女權益並加強國際文化交流,是兩會共同目標。

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副會長塔德感謝婦聯會與經文處的協助,使各國婦女了解農曆新年習俗,有機會展示傳統服裝,以文化交流促進彼此了解。

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副會長塔德(Lady Todd):“這是我們第三次受到大使的盛情款待,我很喜歡這裡,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想到這裡來。”

之後開始傳統服裝秀表演,各國婦女身穿菲律賓、印度、俄國、韓國、台灣等民族服裝展示當地特色,贏得熱烈掌聲。

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會員邵陽李(sohyounglee):“我有很多台灣朋友,我一直喜歡亞裔人士和多族裔社區,我很高興是東南亞婦女協會的一員,很高興今晚在這裡。”

最後由李靜玖及副會長塔德帶領大家一同切蛋榚,慶祝會員們在平安中再添一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