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议员赞神韵完美 应去中国上演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4号在日本的东京国际论坛中心举行的第二场演出,让众议院的向山议员看的忘记了时光的流逝,让东京都的古贺议员赞不绝口。向山议员遗憾,这么好的演出,现在的中国国内竟然无法上演。

日本民主党众议院议员向山好一(Koichi MUKOYAMA)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向山好一议员:“真是从色彩,还有舞蹈的质量上,都是精益求精,非常优美,我深受感动。两个半小时应该很长,但是我好像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完全被吸进舞台中去了。”

他特别喜爱藏族舞蹈和台湾阿美族舞蹈。

向山好一议员:“拥有多样的文化,只有这些融合到一起,才能延伸到人类新的进步,这些历史方面的东西,要正确的传递真相,通过这些舞蹈我体会到了,很感动。”

多次观看神韵的东京都议会议员古贺俊昭(Toshiak KOGA)对今年的演出赞不绝口。

古贺俊昭议员:“看到雄壮、壮丽、华丽的舞台,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同时,演员们高超的能力,让我钦佩神韵艺术团具有世界一流水准。”

古贺议员称赞每个节目都那么完美。

古贺俊昭议员:“所有的节目都那么好,有幽默的节目,也有非常勇敢的节目,还有展现女性真正美好的节目。每个都让我赞叹。”

向山议员很遗憾,展现了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神韵演出,在现在的中国竟然无法看到。

向山好一议员:“这么好的演出,现在中国国内不被承认,我觉得是对自己历史的否定,是很令人悲哀的。(官方)这种做法对中国真的好吗?我觉得绝对不是的。神韵的舞蹈,能够在自己的国家上演,我认为才是最理想的。”

带着掌声和赞誉,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前往下一站名古屋,和东京观众留下了明年再来的约定。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尚燕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