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愛情 2醫大推短片競賽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13日電)為新世代愛情把脈並尋求處方,台北醫學大學與中山醫學大學聯合舉辦「愛情EQ短片競賽」,邀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短片長度3分鐘內,活動到3月29日止。

愛情迷藥讓熱戀男女陷入浪漫世界,對方一舉一動牽繫倆人情緒,有時茶飯不思、有時魂縈夢繫、甚至出現「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疑似「愛情症候群」症狀。

「愛情EQ短片競賽」是由台北醫學大學與中山醫學大學聯合舉辦,廣邀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同為新世代愛情把脈並尋求處方,可透過劇情片、MV、廣告、動畫等方式,呈現30秒到3分鐘的影片。

台北醫學大學表示,影片主題包括人文、藝術、音樂、性醫學等各類愛情相關題材,或是探討牽手的技術、分手的藝術小撇步等,單一題材或多項題材都可以成為影片的內容。

台北醫學大學表示,只要加入校園關心運動粉絲團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都可以參加,活動到3月29日止,最高獎金是新台幣2萬元,另外還有佳作獎與網路人氣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