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餐廳槍擊案 歹徒持槍逃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13日專電)日本今天發生一起餐廳槍擊案。1位60多歲男性客人在家庭餐廳內被同為60多歲的男性開槍擊胸後送醫,目前心肺功能停止。警方已在餐廳附近嚴加警備追查。

日本媒體報導,槍擊事件今天上午10時5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5分)左右發生於千葉縣東金市1家名為「Denny’s」的家庭餐廳,凶嫌隨即攜槍開車逃逸,店內其他客人無人受傷。

根據警方消息,中槍的男性與暴力集團有關,與凶嫌在餐廳坐同一桌,除了2人以外還有其他數人同席。據了解,開槍歹徒也與暴力集團有關。

距家庭餐廳200公尺左右有小學和中學,距離餐廳500公尺左右有市公所與JR東金車站等。

附近的居民都非常緊張,1位58歲主婦表示,聽到發生槍擊後立刻把門鎖好,害怕到不敢出門買東西。

東金市立鴇嶺小學校長伊東雅毅表示,「警方確認校舍附近安全,已告訴學童不要走出校舍,並以簡訊通知學生家長,接下來會依照教育委員會指示處理。」

東金市教育委員會學校教育課也表示,已經交代市內所有幼稚園、中小學把校門鎖好,不要在校外進行任何體育活動等。

警方表示,開槍後逃走的男性身材瘦小,光頭、身穿黑色系列上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