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薄瓜瓜致薄熙來公開信 為父「獻計」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綜合報導)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投奔美領館事件讓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陷入了空前的政治絕境。薄熙來的仕途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封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給父親的一封公開信。在信中,薄瓜瓜擺出了一副“勸退”的姿態,並注明“這封信來自薄家親戚, 希望公開發表。”

薄瓜瓜的《公開信》首先惺惺作態地對薄熙來“勸退”,稱“您都60多的人了, 對有些事清特別是權力的事情沒必要看得那麼重,也沒必要非要去爭那口氣。”

繼而表示:如果薄熙來真是“掉進了漩渦無法自拔”或真有人非要致之於死地不可,“可以換一種方式思維”。

這個“薄瓜瓜”分析說:想要進入那個權力核心,現在看來希望已經不大了。他鼓励薄熙来“那就真正成为人们拥戴的核心”。

這個“薄瓜瓜”獻出了三條計謀,其中包括:

1.“高举起延安时期共产党的大旗”, 把重庆建设成“特区。”

2. “重庆人民是最刚烈, 重情义的人。 如果您能深得他们爱戴, 谁也伤害不了您”。

3. 至于薄家的贪腐问题,可以“率先在重庆公布薄家的财产, 有任何来历不明的财产全部充公”,以此来换取“共产党的既往不咎”。

這封公開信是否真的出自薄瓜瓜之手不能斷定。但網友認為,這封“公開信”在自以為是的給薄熙來支招。從這個“薄瓜瓜”獻出的計謀來看,此人倒很像是一個熟知共產黨搞奪權鬥爭慣用伎倆的“毛左派”。

網友對應三點進行分析:

1. 拉大旗作虎皮,搞“特區”以為立身之地。網友表示,中共當年就是高唱“民族大義”、高舉“民主大旗”,先“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把國民黨將住,保住了“紅色根據地”,然後再逐步“發展壯大”奪取的天下。天下到手了,再對那些個“幼稚的各民主黨派”施加點威逼利誘,把他們統統變成“花瓶”來裝點裝點“民主”就可以了嘛!鄧小平當年不也是向“老毛”保證“永不翻案” 先保住身家性命後,再來瞅準時機搞個“深圳特區”來個徹底大翻身的嘛!

2. 走“群眾路線”,發動聲勢浩大的群眾運動,利用重慶人民“最剛烈,、重情義”的特點,來個法不責眾,逼中共讓步。想當年“老毛”靠發動群眾運動,打垮了多少“功績顯赫”的政治對手?這個“群眾路線”是屢試屢靈的鬥爭法寶啊!

3. 舍子套狼,以“任何來歷不明的財產全部充公”為代價,換取個“既往不咎”,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誰不知道在當今的中共,只要“有權”就會“有錢”!有權有錢就有機會。以“革命的‘兩手’對付反革命的‘兩手’”是中共一貫的做法嘛。

網友笑稱,從以上分析看來,似乎這個“薄瓜瓜”還是有點子“政治頭腦”的嘛,並不像是一個隻知道開名車炫富泡妞的紈絝子弟呢。

“紅三代”薄瓜瓜

現年24歲的薄瓜瓜自小赴英留學,在牛津大學政治經濟哲學系畢業後,就讀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薄瓜瓜過去曾高調接受傳媒採訪。

09年22歲的薄瓜瓜還在英國牛津大學讀書時,其左擁右抱兩名西方女人的淫亂照片在大陸《愛卡汽車網》上曝光後,大陸網民們紛紛嘲諷說:“進來看下一代接班人…..頗有乃父風範。”

去年11月份《華爾街日報》報導,薄瓜瓜身著晚禮服駕紅色法拉利,也引發熱議。

去年2月薄瓜瓜被爆與另一已故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拍拖,由於陳同樣在哈佛大學就讀,二人被視為中共“紅色名門”第三代組合,二人甜蜜共遊西藏,全程要警車開路一事,被大陸網民痛批浪費公共資源。

早前,網絡上一篇名為《律師調查:薄瓜瓜陳曉丹擁有美國綠卡》的文章被很多的網站轉載。

在該文中,作者稱:最近,我委託一位在曼哈頓26 Federal Plaza上班的ICE Agent去查查薄瓜瓜和陳曉丹兩人的移民身份。調查結果是:兩人均有美國綠卡。

據悉,薄熙來之子薄瓜瓜與中共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這對“紅三代”情侶已在幾個月前分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