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致全世界公開信 網友寫信誡「保重」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近日,海外各大媒體紛紛報道王立軍案件。昨天(9日),網上更是盛傳王立軍的「給全世界的公開信」,雖然真假難辨,但中共官方媒體卻隻字未提。而在網易新聞論壇等一些大陸網站上,反倒刊登了一封網友「給王立軍局長」的公開信,諷刺王立軍樹敵太多令人擔心,一定要「保重身體」。

網友公開信勸王要保重

這封署名「中國公民」的公開信說:「您要保重身體,一定注意安全,把家人都安排,身邊的人一定是信得過的,安保一定放在心上,您樹敵太多了,我真的好擔心啊。」

公開信還勸王「也該放個假了」,「好好休息一下,最好出國度個假(在安全的前提下)。當然是公款出游,並且帶上全家人,哪裡好玩去哪裡!想吃啥就吃啥!咱不差錢!」

有評論指,從「中國公民」的公開信看來,中國百姓已經看透了中共官員「狗咬狗、黑吃黑」的鬧劇,王立軍的案件看起來比前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成被執行死刑更具諷刺性。

國際追查機構:王滿手血腥

國際追查機構認為,王立軍並不值得同情。他實際是滿手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劊子手,是國際追查機構重點追查的對象。多位重慶市法輪功學員也指證王立軍的罪行。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一位前武警向追查國際舉報,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就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而且直接督促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追查國際有證據可以說明,王立軍在錦州期間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一位曾被判刑迫害的何姓法輪功學員透露,王立軍在重慶期間,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入獄,最長的被冤判長達14年刑,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下肢癱瘓,還有一位被打后沒有醫療,導致骨髓感染,後來送醫后失蹤。此外,監獄里還有許多被王立軍以「打黑」名義抓判的民營企業家。

網上盛傳王立軍公開信指薄把所有人當口香糖

而網上盛傳的王立軍「給全世界的公開信」提到:「有關情況,我掌握了大量材料,已向有關方面檢舉,也委託了我國外朋友在適當時候在公布這封信后逐步公佈於世!我也希望能夠用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書。」

公開信直指「薄熙來『唱紅打黑』的鬧劇完全是為了他企圖進入常委的做秀。這是薄熙來的"文化大革命"!薄熙來才是最大的黑社會老大,他已把整個重慶從黨和人民的天下變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

信中還揭露薄熙來專制武斷,心狠手辣,把所有人當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隨便一丟,不管沾在誰的腳底。同時既貪又色,縱容家人大肆斂財,數額驚人。

公開信中稱,他這樣做「歸根結底是一條:我不希望看到黨內最大的偽君子薄熙來能再繼續表演下去,如果這樣的奸臣當道,這將是中國未來最大的不幸和民族的災難。」

之前有報道說,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能保存下相關的檢舉揭發「材料」。

美媒:王將薄拽入死胡同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泰國負責人程維民認為,王立軍本身沒有背景和權威人士為他撐腰,一旦中共政治鬥爭需要,被淘汰是必然的。

而《美國之音》認爲,早些年從商業部長的位置上被調遣到重慶任職的薄熙來一度被普遍認為是被貶出京,進入仕途的死胡同。王立軍作為重慶公安局局長直接領導的「打黑」行動為薄熙來的仕途柳暗花明貢獻巨大。但如今,王立軍命運突變已經將薄熙來重新拽入了仕途死胡同。

而總部設在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9日發出新聞稿說,中共官媒基本不報王立軍謎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