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城西雅图迎神韵 观众身心受净化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神韵第六次莅临享有翡翠之城美誉的西雅图,2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好评如潮,请看本台记者的现场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2月7日把西雅图观众带入了中土大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在西雅图的麦考厅再度呈现。

派翠克·布恩斯是一位社会活动家,神韵的舞蹈让他惊叹的无法言语。

派翠克·布恩斯:“(神韵舞蹈)演员的动力,翻腾技巧,我对神韵演员每一个人的柔软度,印象极为深刻。”

警察约翰·卡森:“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无论是音乐,服装或是舞蹈,完全是顶级的太棒了。”

在看完神韵所诠释的中华文化后,约翰·卡森警察表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是一种罪恶。

约翰·卡森:“令我讶异的是,这样的演出竟然不能在中国上演,对我而言,这是一种罪恶。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看神韵,这是真正的中华文化。为什么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不能看呢,这完全是错误的,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这能够改变。”

尼班克先生表示他最喜欢的节目是《选择》,看到故事主角选择站在正义与良知的一方。

前都市规划教授保罗·尼班克:“里面弃恶归善的内涵,现今世上充斥着邪恶,只要我们能克服,做好真实的自我。”

神韵在西雅图将在2月8日进行最后一场演出。想要一赌神韵风采的观众朋友们请勿错过。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