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軍人組樂團 痛批普京暴君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中央社莫斯科29日法新電)一支由退役俄羅斯傘兵組成的搖滾樂團在影音網站YouTube意外爆紅,近50萬人次聽他們用歌聲痛批普京(Vladimir Putin)「暴君」。

由2名主唱和3名伴唱組成的樂團,個個身材魁梧、一身刺青。主唱頭戴貝雷帽,胸前掛有軍功勳章,開口唱出對普京的不滿。現任總理的普京,欲在3月4日大選重返總統大位。

他們唱著:「你毀了軍隊,讓陸軍四分五裂,你唾棄官兵,斥逐百官。」

「我們客氣地請求你:滾吧,暴君。」

他們合唱著:「我們是自由的傘兵,祖國與我們同在!你只是個公僕,既非沙皇也非天神。」

這支影片28日上載到YouTube至今,已吸引44萬5000次點閱。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2aVlR_Oe3v0。(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