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神韵来自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1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的第二场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热烈推崇。神韵美妙的、梦幻般的演出令观众们感到无比欣喜。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心理治疗师马琳•帕丝克尔女士:“我认为这是场奢华、美丽、独创的演出。我觉得我来到了异国他乡。太美了。”

企业培训师梅丽丝尔•格拉菲欧小姐:“演出令人惊喜。其色彩、舞蹈和文化都让人震撼。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到现场观看。”

退休工程师哈克里山•辛格先生:“起初我以为这是一场来自中国的演出。看了演出后,我才知道这是一场中国文化的演出,而不是当今中(共)国的宣传。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惊喜。这是场杰作,把多年的文化完好无缺的保存下来了。这是这场演出的美丽之处!”

医生密海露富:“演出呈现的各种颜色、表演、音乐、以及一切都很美丽。整台节目都美。我向所有的人推荐这场华丽的中国舞蹈。”

退休工程师密海露富先生:“我们发现这是一场美妙的、梦幻般的演出。节目的协调一致和舞蹈都来自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底特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