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界人士:神韵是一个奇迹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神韵艺术团于1月27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甘米奇剧院首场演出爆满,嘉宾云集。文化界人士赞美神韵奇迹,在舞蹈、音乐、舞台布景、服装等各方面都博大精深,是世界级的。

文化公司业主卡米拉•道奇:“神韵是奇迹。我被她的色彩、舞蹈深深吸引住了。简直就像触及我的灵魂。我觉得自己也能够看到一些深奥的东西了,可以发掘经久年代前的传统,神韵将这些活生生地展现出来了。”“神韵博大精深,无论是舞台设计、音乐、作曲还是服装的设计都博大精深。真是超出许多东西。这样世界性的演出出现在凤凰城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节目策划人珍妮•芙琳有部分中国血统,第一次观看神韵。

她说神韵让她感到:“中国是一个多么平和、多么美丽的国家,在那么多年中要克服那么多的困难,政府方面的。但是还是走过来了。中国还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爱神韵展现的历史事实、那些天幕、那些神奇。在我们国家很多人都不相信的事情,那就是奇迹真的存在。”

珍妮的女儿丝罗米说:“神韵太惊人了,我肯定要再看。就像是人生中要经历的事情。舞蹈和所有的一切是那么与众不同。那些歌曲、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太惊人了。”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