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貓の魚:特供領導專用「紅派壹號」橫空出世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 眾所周知,在天朝自古到今一直都有特供這一產物,古時的特供主要是各地的特產、稀奇玩意進貢給皇帝享用的,當今的特供產品是只供應供應政府官員領導們的。自從在某品牌的名酒上打上了「特供」的字號,似乎中國的領導們就離不開「特供」兩個字了。如今,連電腦也成為「特供品」,一款名為「紅派壹號」的平板電腦上市,專為領導設計,價格近萬元。「紅派壹號」的上市讓很多網友調侃道,讓蘋果什麼的都成了浮雲,只有特供才是王道!

有媒體報導,近日,一款專門為領導幹部和決策人士量身打造的新媒體型移動辦公平台——紅派壹號,由全國網聯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工信部研究所等單位的共同協作下成功推出。它的上市,標誌著平板電腦真正開始擔負起移動辦公的功能。因而,「紅派壹號」被喻為國內首款決策人士移動辦公平台。

隨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到來,移動終端平板電腦正在國內風起雲湧。但真正能夠實現移動辦公功能的平板電腦在國內尚未成型。基於此,全國網聯等單位在人民網等中央媒體和國內頂級電子企業的支持下,經過長達兩年的研究和技術開發,終於在安卓3.2系統平台上開發出能夠滿足領導幹部和決策人士移動辦公使用的平板終端——紅派壹號。

這款基於安卓3.2系統平台上開發出來的特供領導專用「紅派壹號」叫價9999元,在價格上確實是壓倒了蘋果ipad2平板電腦,不知這在性能上能否也如這價格般壓倒對手咱卻不得而知,畢竟這「紅派壹號」是領導專用,咱這平民百姓如何使得?然話說回來,這領導們真的就迫切需要這麼一款電腦麼?不知是否是官方覺著ZF的三公經費太多了,要想著法的用掉去,還是在這信息時代領導們不配備那麼個信息化的特供專用品太寒酸而開發這麼一個幾乎可以淪為擺設的東西。不知咱們的領導們在用這「紅派壹號」上看著那些缺衣少食的人民時。會不會覺著這手上電腦有點重呢?或許他們不會用這電腦關注那些個人民,更有可能是用來打發外出考察時坐車的無聊時光罷了。用納稅人的錢弄出這麼一件象徵身份的「紅派壹號」,卻美其名為方便決策人士外出辦公而打造的移動平台,著實可笑。

文章來源:《凱迪社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