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爆满 神韵让密西沙加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1月19日晚,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生活艺术中心剧院内,观众们完全被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演所吸引住,而且首场上座率就达到爆满。观众们感慨神韵让他们大开眼界。请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密西沙加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虽然今天突如其来地下了一场大雪。但严冬丝毫没有影响观众欣赏神韵的热情。观众们说神韵好的出乎意料,怎么看都看不够。

公司总裁约翰·恩曼:“演出超出了我的期待,我会再来看神韵,因为在密西沙加看不到这样的演出,我们经常来这里看戏,却从未看过神韵这样的演出。”

获奖女高音歌唱演员莱拉克·卡纳:“演出非常美,太美太绚丽了。演出的一切都极具价值,不管是制作还是艺术形式都非常杰出。歌唱家的歌喉十分优美。场景的布置(都很美)。”

软体公司商业分析师霍尔·赫根:“动感的背景天幕非常有意思,人物从天幕下来跳上舞台。我从没见过这么多舞蹈演员同台演出,音乐是顶级,顶级。”

著名大银行财务顾问宝莱特·爱德华兹:“非常美,我喜欢极了!让我感到温暖。服装等一切,我从没看过这么美的演出。”

软体公司商业分析师霍尔·赫根:“神韵是我长久以来看过最好的演出之一。”

而神韵带给密西沙加观众的是多层次的丰富体验。

密西沙加著名生活杂志主编特里·兰克斯特德:“很难只专注到一点,我喜欢盯着某位演员欣赏一会,然后另一位演员又吸引了你的注意力,太多要看的了。我很喜欢演员从各个方向出现在舞台上,演出极具娱乐性。”

公司总裁约翰·恩曼:“真是太奇妙了!我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的文化,比我去台湾旅游时了解的还多,我从神韵看到的中华文化比在台湾看到的还多。”

软体公司商业分析师霍尔·赫根:“演出某种意义上象严肃的道德剧,每个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谎言与真相,正邪较量,生命觉悟等。”

著名大银行财务顾问宝莱特·爱德华兹:“充满精神力量,我很喜欢。”

金融顾问伯伊·卡纳:“演出传递的信息很美,(歌词)神叫我用歌把真相唱,这是神圣的,非常深刻。”

对于这样一台温暖人心的顶级艺术表演,观众说得最多的就是一定要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