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观众:体态轻盈 凌空飞舞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9日莅临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在该市的顶级剧院“普城表演艺术中心”,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文化盛宴。场外大雪纷飞,而场内温暖如春。观众们为神韵纯善纯美的音乐和舞蹈所陶醉。请看报导。

舞蹈老师唐娜•科里沙富丽:“舞蹈演员舞步,特别男舞蹈演员,真是完美无瑕。”

前舞蹈演员艾瑞特•甘布托:“舞蹈演员们动作整齐一致,一步不差,他们是如此的整齐,真是太美了。”

舞蹈老师唐娜•科里沙富丽:“女舞蹈演员太美了,她们体态轻盈凌空而舞,真是太美了。”

神韵观众马瑞狄斯•麦克葛温:“舞蹈动作真是太棒了,尤其技巧部分,需要很强的体力,我以前跳过舞,我知道很多技巧动作,需要很强的肩部、背部和肌肉力量。真是太棒了。”

律师约翰•石:“舞蹈《大清侍卫》的编舞,演员同时张合扇子的动作,都很美。舞蹈都很美,还有这些美丽舞蹈演员们的力韵很美。”

软体工程师艾雷恩•理凯普林:“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的动作,并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的,非常独特。”

舞蹈老师唐娜•科里沙富丽:“舞蹈能量很强、绚丽的服饰,令人心灵净化,感叹万千。”

金碧辉煌的普城表演艺术中心,可容纳3000多名观众。神韵歌唱演员具有穿透力的声音,让观众感觉如此规模的剧院还不够大。

前舞蹈演员艾瑞特•甘布托:“他们可以为更多观众演唱,他们的嗓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有穿透力。”

神韵给观众们带来的震撼溢于言表,很多观众表示将向亲朋好友推荐,不要错过观看神韵这个周末在波士顿的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