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密西沙加 市长恭贺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五个城市的巡回演出,一路书写爆满的票房记录。1月19日晚,艺术团将在加东巡回的最后一站——密西沙加市拉开5场演出的序幕。延续上一次演出时的火爆情形,神韵门票在开演前就几乎卖光。该市的市长也特别发出贺信感谢神韵。

这是神韵第二次莅临密西沙加市。开演前夕该市连任12届的市长,备受市民尊敬的麦考莲女士,代表全体市议会和市民,为神韵发出了贺信,赞扬和感谢神韵艺术团与全世界分享正统中华文化这份瑰宝。

她说,“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使命。已经将古老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核,包括仁、义、礼、智、信等价值观传播到全世界。神韵杰出的舞蹈演员将把数千年的中华文化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舞台上。晚会将使观众领略中华文化的精髓。”

2年前神韵首次在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上演三场时,门票提前10天卖完,创下票房记录。当时,这位加拿大在位时间最长,最受欢迎的市长,在看完神韵后不仅对演出赞不绝口,更表示,等下次神韵再来时,密西沙加人一定会再次把剧场坐满。市长的预言果然没有落空。

随着神韵“世界第一秀”声名远扬,观众们的热情有增无减。剧院票房协调人说,在他们剧院还没有哪个演出像神韵这样成功。

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协调人玛丽嘉杜文贾克:“这次神韵增加到了五场演出。这是在生活艺术中心从未有过的。因此神韵售票极其出色。目前(周三)五场演出已经售出90%以上。”

从19日晚到22日,中国新年除夕那天的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我身后著名的生活艺术中心连演4天。如果观众朋友错过了一周前多伦多的神韵演出,不妨抓紧最后的机会,来密市观赏神韵这台五千年大戏。

订票热线:416-248-1168 , 416-248-1167;

剧院订票: 905-306-6000,1-888-805-8888;www.shenyun2012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