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五场圆满落幕 温暖观众心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1月1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也就是本次纽约演出的最后一场在满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五场演出场场爆满,创下了寒风中的票房奇迹,在神韵热浪一波一波在全球迅速传开之际,身处艺术之都的纽约观众,也被神韵深深震撼了。

由于观众的口耳相传,神韵演出的行情一天比一天火爆,甚至出现了开演一小时后还有观众站在寒风中苦苦等票的场面。而有幸观进入场内的观众们,都不约而同用最高的语言赞美神韵。

公司总裁高尔得:“我太高兴了,她如此流畅,如此优雅,色彩缤纷,完完全全是纯粹的中华文化,太精彩了,我太喜欢了。”

律师马沙:“我不知演员们是怎样保持如此苗条的身段的,她们吃饭吗?女演员们太美了,她们如此优雅,如此温婉动人,如此可爱,太美了。”

语言教授戈迪妮:“我完全被迷住了,我觉得艺术的呈现和表现是如此美丽,节目丰富多彩。我非常喜欢,我向所有人推荐。”

杂志艺术总编凡迪克:“演出美的绚丽夺目,震摄人心,能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这太好了,用舞蹈、用道具来展现。”

公司总裁高尔得:“我特别喜欢年轻的女演员,她们如此优雅,我喜欢丝质服装的运用,它们似乎在满台飞舞,旋转着,转动着,就像看见鲜花在满台怒放,太美了。”

律师马沙:“我感到内心充满了安宁,充满了欢乐,充满了祥和,如梦如幻如仙境。我热爱这演出,我非常喜欢。我内心充满了温暖光明。太美妙了。”

语言教授戈迪妮:“没有语言能够形容,是如此独特,没有任何其他演出能够做比。”

杂志艺术总编凡迪克:“你在演出能看到许多历史,色彩绚丽夺目,很好的表现了中华文化,我印象最深的是动态天幕,在天幕中,在舞台上,都有许多我从来没有看过的数码技术的运用,视觉效果非常震撼,非常逼真。”

公司总裁高尔得:“我觉的像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园,看着美丽动人的一切在我的眼前绽放、展开。”

律师马沙:“中华文化是神传的,来自于天外。太精彩了。”

杂志艺术总编凡迪克:“舞蹈高超的技巧也让人惊叹,我从来没有看到如此高难度的运动与舞蹈结合在一起,看起来似乎很容易,其实难度很大。”

由于票房的火爆,神韵演出主办方已经开始提前销售4月份林肯中心的演出票。

在寒冷的隆冬,被许多人称为“艺术经典”和“美学典范”的神韵带给8000多名纽约观众的希望,是光明,是迈向2012年的满心喜悦。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