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感谢神韵保存中华古老文化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1月13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 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不仅惊叹于神韵的完美艺术展现,也领悟到神韵艺术团在保存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上所起到的作用。

电视导演及制片人达瑞丽丝说,无法用语言表达神韵带来的美好感觉。

导演及制片人达瑞丽丝:“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神韵带给我的从头至尾都贯穿我整个身心的美妙感觉。我觉得我必须来看神韵。”

身为希腊人的达瑞丽丝非常高兴的看到神韵艺术团恢复和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

“我很想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这是一个延续了五千年的文化, 神韵艺术团和神韵晚会展现了中华文化,这太好了,因为所有其他文化都在走向衰败,古老的文化需要得到保存。”

达瑞丽丝还表示,神韵晚会传达了美好的信息,也唤醒了人们。

“非常需要通过这样的晚会传达美好的信息,法轮大法当然是美好的,他是光芒,他所教导的非常美好,他教人做好人,他的哲理很伟大,这样的艺术表演传达了美好的信息,传达了神的信息,她也唤醒了人们,她让人们想去了解更多的。她也让人们了解到更多正在发生的迫害,(中共的)宣传给人的信息都是错的,我们需要帮助推广神韵,保存中华文化,这是一个伟大的起点。”

达瑞丽丝对神韵演员的艺术才华也赞不绝口。

“艺术家们才华横溢,舞蹈演员太棒了,编舞出神入化,整台晚会方方面面都精彩极了,我祝贺所有这些艺术家,感谢他们把这么精彩的表演带给纽约。”

神韵在纽约最后两场演出的票早已售罄,观众们已经开始抢购4月份的神韵演出票。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