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首场 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012年,南加州首场演出在1月11日橙县艺术中心赛格斯查姆剧院举行。完美的演出让那里的观众激动不已。

期待已久神韵纽约艺术团又再次来到了橙县,将带来两天两场2012年的全新演出。

医院技师梭伦.古德森:“太美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看了两场,明年我还会来看。”

医生吉姆.塞茨:“我喜欢神韵,编舞、服装、音乐,而且还有很多传统中国文化的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

律师艾伦.伯恩斯:“我喜欢节目展现了五千年的文化,我们喜欢舞蹈,歌唱,中国文化。非常好的演出。”

前市检查长鲍勃.伯纳姆:“很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很多信息,我学到了很多, 他让我更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医生玛丽亚. 马兰提妮:“其他的演出,是为了满足视觉、听觉和其他感官享受。而这个演出是触及心灵,太美丽了。我还会再来(我还在琢磨如何再来看一遍)太美了。太美妙了,大家都请来看吧,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张轶渊南加州橙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