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新主席選舉 吳國基當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紐約中華公所1月10日晚舉行新任主席選舉,現任美東聯成公所副主席吳國基以62票高票當選新任主席。

中華公所屬下60個僑團的代表和24位議員共73人出席了中華公所主席換屆選舉,以不記名投票選出吳國基為新一屆主席,將於未來兩年主持這個逾百年歷史的傳統僑團。

新任中華公所主席吳國基:「在我這個下一屆的任內期,我會根據在僑延僑,根據傳統去做事,以公眾的利益為大前提,以大眾的意見為意見。」

中華公所現任主席伍權碩表示,吳國基在僑社多年經驗豐富,相信中華公所在他帶領之下將會做得很好。

中華公所現任主席伍權碩:「吳國基在我們僑社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他擔任過新會同鄉會主席、擔任過聯成公所主席,所以他在我們僑社經驗是很豐富,擔任下一屆中華公所的主席絕對沒問題,在這裡恭喜他。」

中華公所新舊主席將於3月1日舉行交接儀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