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挺郭玟成祝福陳致中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高雄市第九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玟成及無黨籍候選人陳致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走訪兩人的競選總部。呂秀蓮宣示「尊重黨意,不能剝奪人情」是她的立場。

郭玟成與陳致中的競選總部只有一個轉角之隔,距離約百餘公尺。下午呂秀蓮先到郭玟成競選總部,再轉往陳致中總部。

呂秀蓮肯定郭玟成有台灣意識,長期在地方耕耘、基層穩固,盼他對選情有信心,祝郭玟成旗開得勝、最高票當選連任。

呂秀蓮轉往陳致中競選總部,受到陳致中、陳幸妤的歡迎。

呂秀蓮向扁子女及支持者表示,曾是前總統陳水扁的部屬,受到疼惜,基於念舊之情來關心扁思念的子女。

她說,選舉的事情很難說,她感謝鄉親來關心陳致中,來向大家致意。呂秀蓮表示,以法理情而言,憲法賦予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基於政黨政治,她又是民進黨黨員,要尊重黨的旨意;但就情而言,看到1個年輕人要承擔這麼多的苦難,身為長輩不來關心也過意不去。

呂秀蓮鼓勵陳致中盡自己的力量,勿過度緊張,畢竟選舉有贏、有輸。

她說對郭玟成有信心,並與支持者一起為郭玟成喊「當選」;在陳致中處則未開口說當選,只說「祝福」。

接連走訪郭玟成、陳致中總部,呂秀蓮受訪表示「尊重黨意,不能剝奪人情」。

陳致中感謝呂秀蓮情義相挺,可以理解呂秀蓮的難處。他說,呂秀蓮向來肯定專業優質人才,自詡符合她的期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