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初選 美媒一致看好羅姆尼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中央社新州康科德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今天舉行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初選,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目前暫居領先,美國媒體一致預測,羅姆尼贏得共和黨第2場黨內初選。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斯新聞(Fox New)和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都早早判定羅姆尼勝出,他的選舉總部因此爆出歡呼。

羅姆尼州在上週在愛阿華州獲勝,目前是11月出戰歐巴馬的大熱門。

根據16%投票所開票結果,羅姆尼獲得36%選票。

德州聯邦眾議員保羅(Ron Paul)第2,得票率25%;前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取得18%,排在第3。

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和桑托榮(Rick Santorum)力爭老4,他們都獲得10%選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