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掀热潮 五次谢幕观众不舍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从1月6日在费城的玛丽安剧院首演以来,持续掀起神韵热潮,1月8日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员五次谢幕,观众们热烈鼓掌,依依不舍。请看本台记者来自费城的报导。

神韵以纯善纯美原创音乐和具有丰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让费城观众叹为观止。

房地产经纪人Betsy Cohen:“每个舞蹈演员表演时,展现了完美的身韵和身法,包括他们的手、脚尖、肩膀、臂腕,和膝部动作都很完美。”

室内装潢设计师Nisha Varma:“我是搞艺术的,我注意到每件服装上的所有细节,都和头饰、天幕中的色彩相匹配,完美无瑕,无可挑剔。”

葡萄酒商Raghav Varma:“语言可以表达很多内容,在没有语言描述的时候,音乐和舞蹈作了完美诠释,非常了不起。”

费城律师协会执行主任Mark Tarasiewicz:“我觉得神韵可以真正将人带入另外的时空。”

神韵展现了从亘古到现在,从天上到人间的正邪较量,震撼人心。观众们从中获得很多启示。

前银行总裁、律师John Featherman:“演出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正邪交战,其实我们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选择。”

费城公园和娱乐局局长Susan Siawson:“善与恶、还有历史,我们每天都要面对。”

房地产经纪人Betsy Cohen:“正的会赢,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葡萄酒商Raghav Varma:“神韵让我感悟, 如果人有信仰,人生会更有意义。”

很多观众表示看完演出后感到更轻松快乐。

费城律师协会执行主任Mark Tarasiewicz: “看完演出会得到内心的安宁与平静,非常令人感动。”

室内装潢设计师Nisha Varma:“神韵展现这么多美好的东西,让我看后更加快乐。”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四场演出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他们将在1月11日到15日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五场。目前,周末场次已经是一票难求。请关注本台对神韵在纽约演出的相关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在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