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指挥 中西乐器融合奇妙殊胜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1月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对神韵卓越超群的艺术价值由衷赞叹。称赞神韵乐团中西乐器的融合,完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杰克.摩尔曾任费城管弦乐学会首席指挥。

杰克·摩尔:“真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演员和天幕的结合方式,那些演员真是…… 这真是一个真正的神奇经历,真的很美妙。我觉得最奇妙的是乐团演奏,西洋乐器和中国乐器的结合,这些乐器的结合方式,你可以听到小提琴和大提琴,弦乐器和铜管,突然又听到了琵琶或其他中国乐器,它们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非常震撼。”

“我们未曾听说过或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样的舞蹈我们绝对是没见过的,想真正了解神韵,你必须亲身去体验。”

埃文斯夫妇观看演出后无比开心。

退休银行家克拉伦斯·埃文斯:“这是绝对fantabulous。这是我为表达我的感受创造的新词,我真的很喜欢,它描绘的历史文化。舞蹈演员绝对精彩。他们的控制能力,他们的能量,另外绝对精彩的是乐团。东西方音乐组合,你的脑袋觉得难以置信,但你的耳朵能确认。真是视觉、听觉的美妙享受。任何人有机会都应当看神韵,不应该错过。”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