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满场 神韵美赢得中西观众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满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赢得在场中西观众的普遍赞誉。详情请看报道。

骨科医生Thomas McComb的太太:“那个西藏的舞蹈,世界屋脊的人们,很美,很美。”

骨科医生Thomas McComb:“那个莲花舞很漂亮。丝绸的袖子,很漂亮。”

从西藏雪山到淮北平原,从远古神话到当代传奇,还有杨门女将,大清侍卫的历史传说。有西人观众欣喜得表示,神韵综合艺术,教育和娱乐,非常适合适龄少儿前来观看。

音乐教师Gosha:“女孩子们当然喜爱白雪仙子,花仙子,男孩子们会喜欢那些侍卫。鼓也非常好。”

而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队,再加上生动逼真的三维天幕,即便是西人观众﹐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引入演出中的世界。

顾问公司 Klemmer & Associates老板 Roma Klemmer:“(演出)抓住了你所有的感受,让你百分之百投入在里面。”

Isagenix International公司独立顾问 Barbara Curtice:“我觉得我是正在演出的节目的一部分,那个感觉很美。”

相对西人观众,华人观众则更多得感动于,神韵所向世界展现的一个高贵,正义和优雅的中国。

旧金山中华总会馆主席周达昌:“让西方人和我们中国人,深深的了解到我们中国五千年来,中华文化原来是这么优秀的。”

还有神韵带给他们的那份自豪与骄傲。

华人观众王元君:“我是谁,我怎样,我怎么成为今天的我。我为中国人骄傲!”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