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副总裁:神一直在看着我们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伯尔尼和安妮是一对事业有成又热爱戏剧的夫妇,投资过纽约百老汇的戏剧。7号下午,他们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对于节目他们给予很高的评价,请看详细报导。

伯尔尼是宾州蒙哥马利郡安布莱剧院的副总裁,神韵晚会带给他很深的启迪。

伯尔尼:“节目中传达了正面的积极的人生观,正义终会战胜邪恶,神灵一直在看着我们。看完演出有一种很享受、很欢快、也很积极正面的感觉。这就是我从神韵中得到的。”

安妮:“我总是很喜欢那些能使我感到快乐的东西,感觉世上的一切都那麽美好。今天神韵让我体会到这种美好的感觉。”

神韵的艺术内涵深深打动了伯尔尼夫妇的心。

伯尔尼:“太美妙了,绝对的。精彩的编舞、服装,乐团相当不错,还有歌曲,所有节目都很棒。”

安妮:“噢,令人难以相信。我特别喜欢节目中所表现的艺术特色。天幕、舞蹈,那些服装使你感觉你飘在空中。”

伯尔尼还表示艺术应该带给人们美好和希望,对人起到正面的作用,应该像神韵这样。

新唐人记者姜梅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