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谢神韵:引领我回到应该去的地方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斯汀的首场演出,二十九日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帏幕。观众不仅赞叹演员的精湛技艺,服装的绚丽,节目的编排,更领悟到了演出展现的深层内涵。

喜爱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浩特医生与夫人前来观看演出。

浩特医生:“演出表现了那种温柔、秀美、和顺、恭敬,人在寻找、盼望神的到来。”

浩特太太:“演出使精神世界和现实的世界融合在一起,我们在这方面需要去探索。”

从事艺术的克瑞丝塔桂为神韵体现的内涵心存感激。

艺术工作者克瑞丝塔桂:“我为他们骄傲,神韵艺术家以艺术的形式让人们关注中国发生的事。这对我们太重要了。我们应该警惕自己的所做所为。神韵用非常美的形式让我们意识到这点。”

酒店市场部主任葛拉•霍尔:“神韵对我来说意义太大了,好像带我回到了应该去的地方。那种放松和享受,真正让人愉悦。”

剪辑师马特•布莱恩特:“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特别的是音响效果,加上现场的表演,人物从天幕上下来到舞台上,非常的棒,使神韵与其他演出很不同,非常独特。”

库曼学习中心创办人珍妮佛•戴维斯特地带女儿和准女婿来体验中国文化。

库曼学习中心创办人珍妮佛•戴维斯:“两个多钟头过得好快。我的孩子在这里生长,三个孩子在这里生长,他们没有办法接触到这么博大深远的文化,所以今天有机会带他们来听听中国音乐,看到各民族不同的服装我觉得很骄傲。”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