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台2撞士與菲簽約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30日專電)菲國媒體報導,台灣撞球好手張榮麟、柯秉逸已與菲律賓1家撞球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旗下眾多名將的1員,但2位當事人否認這則報導。

菲律賓ABS-CBN新聞網今天報導,菲國撞球經紀公司「Bugsy Promotions」昨天已與張榮麟和柯秉逸簽約,但沒有透露其他細節。

報導引述Bugsy Promotions的東家馬利安諾(Ceferino Mariano)說,張榮麟和柯秉逸兩人兼具人品、投入及自律等特質,有成為世界花式撞球協會(WPA)冠軍的潛能,在適當的訓練及激發之下,將可在撞球界獲得榮耀。

張榮麟目前在WPA排名第7位,柯秉逸排名第17位,兩人今年都曾到菲律賓參加比賽。

報導還引述張榮麟說,他們很榮幸成為Bugsy Promotions的一員,會努力達成公司的期望。

但中央社記者透過與張、柯兩人熟悉的管道求證得知,張榮麟和柯秉逸目前人在台灣,兩人表示確有菲國經紀公司與他們接觸,但他們並沒有接受對方的邀請,不知為何會傳出這樣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