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首场爆满 主流赞叹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9日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演出,观众爆满。看到大幕拉开的壮观场面,全场响起掌声。随着节目的起伏,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发出赞叹和会心的笑声,完全沉醉在演出带来的美好感觉中,现场气氛热烈。请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各位观众朋友,这里就是奥斯汀市著名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9日晚在这里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奥斯汀各界名流前来观赏。

公司总裁比尔·麦考派:“太美妙了,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演出精彩回顾了中国的文化、历史,讲的故事很神奇,演员非常有才华。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荐。从演出中我看到希望、看到爱、还有好奇和趣味,像《金猴出世》《快乐的小和尚》,很好玩,没想到看到很多相近的价值观。”

德州圣马库斯市长丹尼尔·圭雷罗:“我非常喜欢看,这是一个美好的演出。我喜欢里面的舞蹈、音乐、艺术设计,是文化、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我真的喜欢,是一个美妙的演出。艺术家们在节目中呈现了历史,这个历史不仅影响了中国人,还影响了中国的文化。演的非常好。”

媒体公司全球副总裁阿丽莎·西若德:“在美国这样的环境下看到这一切,神韵把中国文化带到美国,真好。”

公司市场部主任查德·恩格高:“演出中呈现了不同的风格和人物,丰富的文化,以民间传说讲述了这个文明的诞生。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