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神韵是看过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6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首场演出之后,现场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依依不舍。钢琴家秋本良惠看过演出之后特别兴奋。表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钢琴家秋本良惠认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秋本良惠:“我认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非常真实,人性化的表现,我非常喜欢。”

作为音乐家,秋本女士特别赞叹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伴奏。

秋本良惠:“音乐和舞蹈联系在一起。我是音乐家,(演员)身体、动作以及舞蹈,都和音乐完美结合,真令人难以置信。”

她也认为,神韵演出的背景天幕特别有表现力。

秋本良惠:“背景天幕栩栩如生,比我以前看过的任何东西都更有表现力。这是最让我陶醉的。幕布一拉开,就是强大的能量。”

秋本女士多次强调看神韵演出时感受到的能量。

秋本良惠:“宏大的能量,让我非常感动,完全被带动。我可以看到文化的力量、热情和力度,如此令人兴奋。”

秋本女士还表示,一定要让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郭莹、胡志华在康州报导。